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东莞体育 > 正文
TOM在线持续投入及发展体育营销
阅读[210]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网上收集 时间:2010/10/15 16:22:47

  --TOM在体育战略布局上致力于给用户带来多元化、最完整丰富的赛事体验。因此除篮球、足球之外,也会做好其它体育项目,并与国内外更多顶级赛事合作。

  TOM在线执行副总裁兼执行董事冯珏女士称,在TOM的体育战略上,篮球与足球是最重要的两大组成部分,也是TOM未来2-3年重点发展内容。因为篮球是人群参与程度最深的运动,而足球是人群覆盖最广的运动。在篮球的布局上,TOM力争做好能给用户带来更多互动体验的国内赛事。TOM目前是WCBANBL的官方网站,也是斯坦科维奇杯、亚洲男子篮球联赛等国际赛事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同时与具有庞大线下参与人群的肯德基33篮球赛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与中国篮球协会共同运营了面向中国青少年的篮球互动平台篮球大本营。TOM认为,落地程度更高的国内篮球赛事能让用户更好的参与到篮球氛围中。而TOM利用其门户网站、无线互联网的优势,使用手机报、移动梦网、手机版篮球电视台、飞信等多元化工具,让用户有了全方位的篮球体验。

  TOM已经成为英超联赛2010-2011赛季网络转播独家战略合作伙伴,TOM将继续利用其在无线互联网方面的优势推陈出新,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足球盛宴。TOM是中国篮球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与北京市体育局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已经成功运营了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北京市国际长跑节世界武博运动会等一系列赛事的官网。TOM在线执行副总裁兼执行董事冯珏女士表示,在未来,TOM依然会以篮球、足球为核心,其它综合体育为重要战略部署,在体育营销上持续投入及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