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东莞体育 > 正文
长安重奖获奖体育健儿
阅读[14]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 时间:2009/11/30 17:35:07
      农民马王首度透露亚运备战计划

  李振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下月将在长安马场启动相应训练,计划明年四五月还将参加4至6场的亚运马术资格选拔赛,“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将携老伙伴‘天王星’一起参赛。”

    “接下来我将加大训练强度,全力备战明年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本月27日晚在长安为获奖体育健儿举行的庆功会上,于全运会马术比赛中斩获一金一银的农民马王李振强如是说。当晚,除了重奖全运会和市运会获奖健儿外,第一次勇夺NBL联赛2009赛季总冠军的柏宁篮球队一并受赏,李振强亦首度谈及自己的亚运备战计划。

  据了解,今年是长安体育史上的最大“丰收年”。农民马王李振强先后获第十一届全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金牌和个人银牌,由该镇选送到省队的运动员魏炎涛亦夺得全运会男子乒乓球团体赛亚军,而组队时间不长的柏宁篮球队同样初露锋芒,拿下NBL联赛2009赛季总冠军。于全国性赛事中收金揽银的同时,长安体育代表团在第七届市运会上,也取得金牌总数第二名及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历年最好成绩。

  当天的庆功会上,长安镇委、镇政府对上述获奖健儿分别给予相应现金奖励,李振强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虽然痛失爱马“珍匹”让他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将会尽力冲击明年的广州亚运会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就有关的亚运备战计划,李振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度透露称,下月将在长安的马场启动相应训练计划,考虑到一些阿拉伯国家在马术方面的实力,届时会加大训练强度。明年四五月还将参加4至6场的亚运马术资格选拔赛,“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将携老伙伴‘天王星’一起参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