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东莞社区 > 正文
康宝莱公益:小小的一个举动可以改变世界的下一秒
阅读[6]作者:牛海滨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18/12/27 15:31:13

    近几年,康宝莱东莞分公司的所有员工,从上至下,积极参与关爱孤寡老人、听障儿童的活动。2018年,组织了5场公益活动,号召300多名服务商做志愿者,为他人服务。

  东莞分公司负责人说:“这个社会还有很多人需要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我们人人能多点做志愿服务活动,多点行动,就可以改变世界的下一秒。”

  做公益不要有功利心,爱与感动常在

  作为康宝莱服务商志愿者的陈先生记得,有一次去敬老院和老人吃年饭。老人们面对丰盛的饭菜舍不得吃,把菜分装在自己的碗里,留着慢慢吃。看到这些,他决定要多关爱身边有需要帮助的人。

  而志愿者莫女士说到探访东莞孤寡老人的时候,她内心无比心酸。有一位老人已经年迈90,下肢不便长期卧床,女儿又因为家庭原因无法长期照顾老人,因此全靠社工帮忙照顾。当见到莫女士跟她孩子去探望之时,老人很激动,顿时热泪盈眶。

  让爱成为一种习惯 公益让爱一直传递

  康宝莱(中国)一直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尽己所能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努力播撒爱与奉献的种子。

 康宝莱中国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

  2005年,由康宝莱营养基金会出资发起的康宝莱之家项目正式启动。2009年3月,中国内地首家康宝莱之家在成都SOS儿童村成立。2011年9月4日,北京康宝莱之家又相继成立。累计到目前为止,康宝莱已在全球设立了100多所康宝莱之家。

  而今年,康宝莱能量少年成长计划暨康宝莱之家在上海正式启动,结合新时代儿童成长的实际需求,并咨询了教育专家的专业建议,设置了五个方向的培养计划,并建立了全套专业的课程,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在游戏、舞蹈、运动中全面提升身心健康、自信力、创造力、协作力和领导力。康宝莱能量少年成长计划有效地应对了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要求,在提升儿童营养健康水平之外,还着眼于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及综合素养培养,期待越来越多的少年儿童可以从这个项目中受益。

 康宝莱中国总裁郭木与孩子们共度夏令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