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娱乐 > 正文
苍井空自爆要嫁中国男人 称影迷不了解自己
阅读[192]作者:token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13/11/18 15:45:36

  日前,苍井空在参加《酷我秀场》举办的在线直播访谈时,针对近期媒体说其示好王宝强、喜欢梁朝伟的传言,首次面对上亿网迷做出正面回应:“表示大家误解了她的意思,她只是非常欣赏二人的演技,通过塑造的影视人物认为她们生活中也是非常好的人,喜欢这样性格的人。”

 

 

 

 

  在接受酷我秀场粉丝提问的时候,她毫不掩饰的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中国的儿媳妇,有一位中国婆婆”,同时还略带委屈的半开玩笑的说:“中国影迷并不了解自己,自己生活中其实是一位女汉子!今后将带来更多的影视、音乐作品,让粉丝能够全方位的认识自己。”

 

 

  在本次《酷我秀场》的在线直播中,苍井空和她组建的果宝酱,全球首次现场演绎了其最新单曲《我最宅》中的经典舞蹈动作。她表示,希望这首歌能够唤起大家的正能量,倡导积极、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

 

 

  据悉,作为目前网络在线音乐演艺平台的重要力量,酷我秀场会定期邀请知名主流艺人进行在线访谈,面对面的解答网友的各种问题。 本周一(11月18日)19:00,“天籁之声”总冠军许艺娜,将携带个人首张专辑《想要爱》接棒直播,静候你的光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