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视窗 > 正文
东莞万元征集“城市质量精神”
阅读[184]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12/11/30 11:05:45

  什么样的口号能最好代表“城市质量精神”?大家都出出主意吧。近日,东莞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公告(公告全文请登录东莞市质监局网站查看),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东莞市“城市质量精神”及宣传口号。最终入选者可以获得1000~10000元的奖金。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工作要求,凝聚形成先进的质量文化,为东莞城市精神注入新的元素。同时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工作,凝聚共识,全民一心,将质量意识深入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本次有奖征集,共设立了“城市质量精神”及宣传口号两个奖项,其中“城市质量精神”的奖项分为两个等级,一经采用作为最终的“东莞城市质量精神”的,奖励人民币10000元,另外还有入围奖5名,各奖励1000元;宣传口号则评选出10条,每条可获奖励1000元。经采用的表述语和口号统一安排用于公益宣传。


  征集活动将历时3个月,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认真评选,最终确定的获奖名单将在政务网站上予以公告,并同时在报纸、网络、电视等各大媒体上开展相应的宣传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