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东莞教育 > 正文
红黄蓝儿童教育品牌福建厦门加盟招商会即将启幕
阅读[60]作者:tom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12/10/11 11:14:21

  想转型到“幼儿园+亲子园”的新开发模式,而还没找到正确方法和途径。想投资高品质亲子园、幼儿园,却还在众多品牌中疲于选择。为了解开有意加盟投资者的这些难题,中国儿童教育知名品牌——红黄蓝教育机构将面对面深度展示成功早教模式。




红黄蓝亲子园


  2012年10月25日-27日,红黄蓝将在福建厦门举行品牌加盟招商会议。届时,红黄蓝教育机构的管理团队将分别围绕“红黄蓝企业文化与品牌发展战略”、“优质的课程及教研体系铸就品牌核心竞争力”、“超越竞争对手的九大连锁支持体系”以及“打造高品质亲子园管理运营团队”等主题向意向投资人全方位介绍红黄蓝的成功运营模式,诚邀全国意向投资早教、幼教事业的各界人士前往参观考察。


  1998年,红黄蓝创建了中国第一家亲子园,继而开创了亲子园、幼儿园、家庭教育产品立体互动发展模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的教育机构。红黄蓝人秉承着爱心与责任的价值观,遵循“快乐中学习、快乐中体验、快乐中发展”的教育理念,着力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红黄蓝获得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得到了国家、行业和媒体的众多荣誉。


  今天的红黄蓝,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了600多家亲子园和80多家高品质双语幼儿园,从业教职工超过上万人,累计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指导与服务,每周有10万个家庭走进红黄蓝。


  在成功完成两轮国际风险投资后,红黄蓝将持续加大教研投入,推陈出新,不断丰富和完善0-6岁儿童教育产业链,红黄蓝正朝着规模化、集团化、多元化、国际化方向发展,积极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持续打造中国儿童教育领军企业!


  红黄蓝教育机构咨询电话: 010-58103855   400-085-9988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