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健康 > 正文
九牧健康卫浴专家 环保设计推动行业新发展
阅读[33]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网上收集 时间:2010/10/25 14:19:26

点击可放大

 

  2010年10月13日,中国知名品牌九牧卫浴召开了新品牌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除了签约金马影后、国际影视巨星李冰冰作为代言人之外,更是打出了绿色环保的“健康牌”。自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低碳”成为人们生活关注的焦点。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对生活中的各个方面也都开始有了“低碳”的要求。如何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成为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发展的新方向和产品研发的新理念。

  据九牧卫浴技术研发负责人介绍,九牧健康卫浴有两大基本出发点:一是,所用的材质要健康选材的环保是保证健康、低碳的一个最基本的要求;二是,产品在设计的时候从功能性出发,不仅节能环保,更让人感觉妥贴及恬静。美国哈里斯调查中央称:人体60%~90%的疾病与压力有关。而卫浴产品,就是最好的放松道具。像九牧专利LED花洒,就是通过花洒中自带的微型发电装置导致LED灯呈现不同的色彩,让使用者对水温一目了然,即贴心,又环保。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领军人之一的九牧,一直以来都积极将环保贯彻始终,并将顺“低碳”之势,使之更加凸显。九牧卫浴不但通过设计低碳环保的优质产品,宣扬“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人们选择更节能环保的绿色健康生活,更携手“绿色女王”李冰冰,以实际行动见证环保、绿色、健康卫浴时代的到来。李冰冰不仅被WWF特殊任命为“地球一小时”唯一一位全球大使,成为世界环境组织首次任命中国人为国际大型环保项目的全球大使;还被任命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成为获得该称号的首位亚洲明星。一直以来李冰冰在气候环保领域的执着努力,都与九牧的低碳、环保、健康卫浴等理念相契合,且两者在对社会责任的熟悉及对公益的追求目标上更是不谋而合。

  2010年,九牧结合品牌自身发展理念和现代人们追求的生活方式,迎来了品牌升级变革战略,定位为“健康卫浴专家”。当然,除了健康卫浴之外,九牧的设计师还将继承思索更多的问题,例如如何用不同的浴室来展示各阶层人们不同的生活方式;如何将情感融入卫浴设计中;如何将简朴和自然美引入卫浴等等。九牧集团将以创新的精神和致力于改善“居家生活品质”的决心,引领卫浴未来发展新趋势,实现“九牧卫浴、全球共享”的远景目标。

九牧卫浴资讯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集团总部位于福建泉州,是目前中国海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给商之一,同时也是《陶瓷片密封水嘴》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自集团创立以来,集团就以“改善和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核心,不断推动“居家生活品质”的改善。

  九牧集团生产、物流基地占地面积2000余亩,产品涵盖民用及商用领域,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卫浴洁具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10多个品类1500多个规格的卫浴洁具产品能够满意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民用及商用消费者。集团拥有完善和优质的营销、服务网络;在中国大陆拥有含旗舰店、品牌专卖店、专列区在内的近万个销售终端,并相继在阿联酋、越南等国开设了国际4S专卖店。产品除销售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外,还出口到北美、东南亚等地区。

  同享九牧、共享未来,九牧集团将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能力,建立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继续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为实现“九牧洁具、全球共享”的远景目标,九牧集团将继续不懈努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