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健康 > 正文
九牧卫浴启动官方微博 健康动令营成员招募中
阅读[38]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网上收集 时间:2010/10/13 10:33:52

  日前,中国知名品牌九牧卫浴正式启动官方微博,网址为:(http://t.sina.com.cn/jomoohealth)。用户只需要注册新浪微博,加关注“九牧JOMOO”即可成为九牧健康动令营成员,享受九牧卫浴的网络直客式沟通体验。成为营员之后,除了可以通过微博时时收取九牧卫浴官方信息,参与官方活动,更有机会赢得九牧卫浴正在推出的“冰冰有礼”大奖欢乐送活动。
  据九牧卫浴官方消息透露,10月13日,九牧卫浴将携手金马影后、国际影视巨星李冰冰召开媒体见面会,凡参与九牧卫浴官方微博活动的动令营成员,均有机会免费赢取见面会门票一张。全国一共5张,冰冰与你相约北京,机会不容错过!

九牧卫浴启动官方微博 健康动令营成员招募中

  除了“免费北京游,与超级明星亲密接触”这款大奖之外,九牧卫浴还在官方微博上推出其它形式的有奖活动,只要你参与,就有机会中奖哦!例如:你家里有九牧卫浴的产品吗?快找找吧!找到之后,拍下照片,上传自己的微博,同时@给“九牧JOMOO”,你就有机会赢取九牧专利产品LED花洒一套,每天5名,连续10天。关注“九牧JOMOO”,你天天都可以发现中奖的机会!
  拿奖品,免费北京游,和超级明星亲密接触,赶快行动吧!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福建泉州,是目前中国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陶瓷片密封水嘴》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旗下品牌为“JOMOO九牧”。该品牌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九牧卫浴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卫生陶瓷系列、整体淋浴系列、厨卫洗涤系列、厨卫五金系列、厨卫家具系列、智能厨卫系列、特殊厨卫系列等10多个品类1500多个规格的卫浴洁具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民用及商用消费者。拥有完善和优质的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在中国大陆拥有含旗舰店、品牌专卖店、专列区在内的近万个销售终端,并相继在阿联酋、越南等国开设了国际4S专卖店。
  集团下属的二级法人企业九牧集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具有完全独立地位的检测技术服务机构。2009年11月通过省级计量建标考核,为省级技术中心。中心于2005年12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认可;成为国家最权威的实验机构之一。2009年10月该中心通过加拿大CSA实验室资质认可,跻身国际级实验室行列。该中心由五金实验室、化学实验室、陶瓷实验室、花洒实验室、电子实验室、计量室等6个实验室组成,拥有仪器设备200多台(套)。拥有万能材料试验机、三坐标测量机、ICP等离子体光谱仪等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进口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可以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层次的检测需求。
  九枚集团自创立以来,就以“改善和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核心,不断推动“居家生活品质”的改善。
  同享九牧、共享未来。九牧集团将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能力,建立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继续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为实现“九牧洁具、全球共享”的远景目标持续不懈地努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