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电影文化 > 正文
苏有朋获最具飞跃电影演员奖 将发展电影领域
阅读[23]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 时间:2009/10/26 17:51:58

苏有朋现场演唱《带着爱》

   昨天(10月25日),“乐享中华·美丽发现——新浪网络盛典新中国60年专场”大型活动在浙江安吉拉开帷幕。新浪的年度网络盛典是以大众参与的方式来记录时代的印记,而今年恰逢祖国迎来60华诞,盛典特地盘点了建国60年来影响中国文化娱乐生活的人物、作品与事件。苏有朋、高希希、刘晓庆、海岩等演艺界名人出席盛典,而还在热映的影 视频:新浪网络盛典苏有朋获最具飞跃电影演员
 

   整场盛典以安吉的地方特色“篆刻”为标志性元素,分为红色记忆、黑白映象、多彩年代、绿色回归四个篇章,现代光影效果配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兼容并蓄,相得益彰。盛典的颁奖环节也匠心独运,奖杯的底座均被设计为“印章”,获奖嘉宾被授予奖杯后还在特别设计的巨幅画卷上盖上了自己的印章,留下深刻而特别的记忆。

  本次新浪网络盛典颁出了十大影响力奖项,均由亿万新浪网友投票选择产生,彰显了网络力量和亿万民心。而刚刚从台湾结束电影《风声》宣传的苏有朋被广大网友推选为最具飞跃电影演员奖,活动当晚,苏有朋清爽造型亮相,现场也来了众多粉丝力挺。在谈及《风声》中扮演的角色白小年时,苏有朋称,这个角色给自己了一个好的起点,以后还将大力发展电影领域,并风趣的表示“小白最硬”。获此殊荣令苏有朋感到十分荣幸。

  《风声》中的苏有朋一洗往日形象,从偶像派跨进了实力派的队伍,他在演技上的转变,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苏有朋创造了自己演艺道路上前所未有的形象,不仅让大家看到了他身上隐藏的表演潜力,也受到了各界如潮的好评。这次能够获选“最具飞跃电影演员”,苏有朋很是欣慰,一来自己颠覆性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二者能从竞争激烈的电影演员中脱颖而出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做一名优秀演员的信念。

  正是凭借此般信念,苏有朋成功的塑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白小年,而经过岁月的洗礼和他不懈的努力,苏有朋也许会带给大家更多“飞跃性”的角色和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