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QQ: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东莞票务 > 正文
2008年奥运会门票票务专用术语
阅读[32]作者:东莞在线 来源:szol.net 时间:2007/10/31 22:24:42

体育项目和比赛小项

本票务网站使用的体育项目包含比赛大项和分项,比赛小项指其中的一项比赛。例如,田径是体育项目,它包括许多比赛小项,如男子100米,女子200米等。

场次

在本票务网站中,“场次”指在某一特定时段和某一特定场馆范围内进行的体育比赛。许多奥运场次将包括多个比赛单项。比如一个田径场次中可能同时进行几个比赛单项。门票的销售以场次为单位。在您搜索门票时,具体场次的时间与内容会在相关页面显示。

免票场次

公众观看公路自行车比赛和马拉松比赛无需购票,可在沿途免费观赛。虽然不售票,公众仍然可以在本票务网站查看这两项比赛的各场次时间和比赛地点。

激活票务帐户

激活票务帐户是在本网站注册帐户的一种特殊方式。如果您还没有在本网站注册过票务帐户,但是通过北京奥组委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或者呼叫中心成功订购过奥运门票,您就可以使用本网站的“激活帐户”功能。被激活的票务帐户具有和其它已建立的帐户相同的个人票务管理功能,同时也可以方便地查看在建立帐户之前您购买的所有奥运门票。在激活帐户时,您需要输入订票时提交给我们的个人信息作为身份验证,并提供您的个人电子邮件地址(将作为在本网站的登录用户名)以及本网站的登录密码。

奥运票务帐号

网上用户在成功订购门票后,就会有一个票务帐号。因为每个用户的票务帐号是唯一的,在您有疑问或者在网下支付票款时,这个号码会帮助客服人员准确快速地找到您的帐户,解决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在第一阶段成功提交过预订单的用户还有一个预订单号码,也是唯一的。但是预订单号码仅用于第一阶段。

订票单

系统将自动保存加入用户订票单中的门票选择,直到最终提交,或者直到售票第二阶段结束。

鉴于门票有无情况在不断变动中,而用户可能需要颇长时间才决定门票选择,系统将只在用户提交订票单时才做即时查询并锁定找到的门票。所以我们不保证您订票单中的所有选择在提交时都能找到门票。

奥运观赛日程表(已购得的门票页面)

“我的奥运观赛日程表”链接在“已经购得的奥运门票”页面上,点击则以日历的方式显示您已经购票的比赛场次的时间安排。

奥运观赛计划表(订票单页面)

“我的奥运观赛计划表”链接在“订票单”页面上,点击则以日历的方式显示您选入订票单中计划购买的比赛场次的时间安排。在提交付款后,这些场次将从您的观赛计划表上消失,转移到奥运观赛日程表上。

订单提交时限

网上用户在提交订票单时,将会在页面上方看到时间提示。这是为了保证在一定时间范围内,票务系统能够响应更多网上用户的订购需求。这一时间限制是在反复测试后确定的,在正常提交的情况下,应该不会对网上用户造成干扰。如果您的提交过程长于这个时限,原先为您锁定的门票将被释放回系统中供其他客户购买,您则需要重新提交订票单,在新一轮中不一定会锁定到相同的门票。

付款时限

如果您在提交门票订购单时选择了网上提交网下付款这一订购方式,请您在系统提示的时间之内携带身份证件到任何一家北京奥组委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结清票款。没有在这一规定时限内付款的订购单将被系统自动取消。

门票订购数量限制

每张订购单上各场次的门票订购数量均有限制。请参看《售票场次及门票价格指南》。网上操作时,具体场次的订购数量限制会在相关页面标出。超出订购数量限制的请求会被系统屏蔽。

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

北京奥组委指定了1000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代售网点。您可以直接使用本网站的网点搜索功能寻找最适合您的代售网点,也可以下载查阅中国银行门票网点列表。

 

 

 相关资讯:

·奥运门票:二期还是难买 (2007-10-31 22:39:07)
 
 
相关话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